二十大代表风采 | 薛烨:“增强文化自信自强”为自贸港建设提供精神动力
2022-10-20 10:0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口广播电视台播音员薛烨:
“增强文化自信自强”为自贸港建设提供精神动力


薛烨。

海南日报记者 刘晓惠 陈蔚林

“能够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受非比寻常。”回忆起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口广播电视台播音员薛烨格外振奋,尤其对报告中“增强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这一部分印象深刻。

薛烨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新闻宣传战线贯彻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主心骨”,用昂扬向上的主流舆论提振精气神,用特色精品的优秀文化传播正能量,用向上向善的价值理念引领新风尚。

作为一名基层的新闻工作者,薛烨亲历着海南的宣传文化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既是见证者,又是实践者。她说,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海南宣传文化战线的同仁们一道,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凝聚广泛思想共识,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精神动力。(海南日报北京10月19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