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07:2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多宣传多领会多贯彻
推进省政府办公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5日讯(记者 李磊 通讯员 张云昌)10月25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部署,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省政府办公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贯通思考、统筹把握、一体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多宣传、多领会、多贯彻”,推进省政府办公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