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调研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2022-09-29 00:1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沈晓明调研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强调
坚决扛起安保维稳政治责任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海南日报海口9月28日讯 (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9月28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海口调研检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强调要坚决扛起安保维稳政治责任,全面做好捍卫政治安全、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沈晓明先后到海口市秀英区秀华社区、秀英派出所和海口市公安局,详细了解信访积案化解、社区治理和治安防控等工作,并向全省广大公安干警表示慰问。他强调,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实事求是化解好信访积案,引导群众通过司法渠道解决问题,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不能久拖不决、一拖了之。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民警辅警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战斗力。要加强信息系统建设,坚持全省一张网,强化信息平台共享,避免重复建设。要深刻汲取宋顺勇案教训,净化政治生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铁军。

省领导罗增斌、闫希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