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首个城市生活综合体将在年内交付使用
2022-08-08 08:5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乐城首个城市生活综合体将在年内交付使用
完善乐城配套 推动产城融合

海南日报讯(见习记者 陈子仪)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获悉,招商乐城国际花园项目建设进入冲刺收尾阶段,计划在年内完成交付并投入使用。该项目系乐城先行区首个城市生活综合体,建成后将完善乐城先行区城市功能配套,更好地推动产业和城市融合。

招商乐城国际花园项目工程师马飞跃表示,该项目住宅区、公寓区14栋楼已整体竣工备案,住宅区已有2栋楼开始对外销售;商业区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除市售的花园洋房外,该项目还提供5栋长租公寓,主要面向乐城先行区内的入驻单位开放。

作为乐城首个城市生活综合体,该项目还规划3栋商业综合体,同时引入专业商超、精品公寓式酒店等作为商业补充,方便在乐城先行区医疗、康养、旅游、工作等人群的生活,同时兼顾中原、博鳌两镇居民,提供年轻化、国际化、商业化的休闲生活新坐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