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头部拍卖行苏富比落地海口
2022-08-13 09:3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8月12日讯(记者 罗霞)经多方推动,8月11日,苏富比(海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完成注册,全球头部拍卖行苏富比正式落地海口,将依托海南自贸港政策,引进全球珍贵艺术收藏品,开展保税拍卖、艺术拍卖等业务。

苏富比拍卖行成立于1744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艺术与奢侈品平台。苏富比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富比看重海南自贸港在贸易、投资、跨境资金流动、人员进出等方面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以及海南的营商环境、区位及市场优势,看好海南在艺术品消费及交易中心方面的发展前景,对海南自贸港的未来充满信心。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秉持“投资海南,我们为企业跑”的理念,联合海口综合保税区、安永咨询,就苏富比在海南设立外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其间,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为苏富比拍卖行拟定个性化的投资建议书,会同海口综保区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多次协调注册、核名等事宜。面对疫情,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海南经发局成立“双统筹”工作专班,通过“云上招商”服务模式,有效保障招商引资工作不停歇,为推动企业注册落地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