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开业在即,超800个知名品牌入驻
2022-10-12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开业在即,超800个知名品牌入驻
众多首进独家品牌将亮相

本报海口10月11日讯(记者 周晓梦)10月11日,海南日报记者从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获悉,开业在即的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将云集800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其中,预计将有25个海南免税店首进品牌,以及78个海南离岛免税中免集团独家品牌与消费者见面。

在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中,近4000平方米的高奢通体主力店首次引进轩尼诗、卡慕、上下、宝诗龙等多家旅游零售渠道品牌复合业态;在店铺设计方面,则包含5家全球独家定制品牌店、5家全球首店以及50余家全球最新概念设计品牌专卖店。

从众多首进、独家品牌来看,该免税城囊括有圣罗兰、普拉达、博柏利、葆蝶家、盟可睐、巴黎世家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此外,以路铂廷为代表的众多著名时尚品牌,将与中免集团独家合作开启海南首店;Thom Browne、梅森·马吉拉、Ami Paris等国际新锐设计师品牌也将入驻于此。

从品类来看,cdf海口国际免税城特设全球旅游零售面积最大、品牌最全的香化世界,单层3万平方米,除了海蓝之谜、肌肤之钥等头部美妆护肤品牌外,还引进了海南免税店首进品牌圣塔玛利亚诺维拉,以及近10家海南离岛免税cdf独家香化品牌,并将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独家定制、香化课堂、明星演绎等创新互动体验。

酒水品类中,人头马、马爹利、卡慕、馥华诗、帝亚吉欧威士忌精品店等世界名酒品牌也将以全球最新概念设计呈现。

珠宝腕表品类中,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引进了包括卡地亚、梵克雅宝、江诗丹顿、欧米茄、萧邦等50多家全球一线腕表珠宝品牌,包括近10家海南岛唯一店铺。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也是国内首家拥有独立制表店的商业综合体,引进了包括亚诺、法穆兰、亚明时等在内的6家顶级独立制表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购物体验。

据介绍,在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的领航下,中免集团先后与全球1200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深耕海南硕果累累,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将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多元丰富的购物体验,进一步做大海南旅游零售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