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致信全球投资者:全力为企业投资海南服务
2022-08-11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8月10日讯(记者 罗霞)“如果您在海南自贸港有需要协调的任何事宜,请联系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8月9日,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致信全球投资者,将秉持“我们为企业跑”的理念,竭尽全力为企业投资海南服务。

当前,海南正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时期,您的日常生产经营,以及您在海南的商务活动可能遇到了不便或受到一定影响。”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在信中说,该局将发挥“横向联动、纵向协调”的优势,与各方密切配合,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为各类企业进行周到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涉及疫情防控、政策咨询、市场开拓、投资活动等方面的困难。

“请通过全球投资服务热线(4008-413-413)、电子邮件(iedb@investhainan.cn)和微信公众号‘投资海南’等方式联系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我们可用中、英、日、法、德、俄、西、意、韩等9种语言回应您的诉求。”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在信中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