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首批安居房配售摇号
2022-12-26 08:5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定安首批安居房配售摇号
惠及131名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

海南日报定城12月25日电(记者 李豌 通讯员 胡雄飞)12月24日,定安县举行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安居房配售摇号仪式,该县首批安居房面向全县符合条件的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开放,共131人参与摇号并拿到选房顺序号。

当天,该县131名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分别在所申购的安居房项目现场(含金嘉·房源居、瑞智花园、碧景阳光)参与摇号。定安县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启封摇号专用电脑和软件光盘,并安装软件。每个安居房项目现场随机抽出2名申购代表按电脑上的“开始”和“停止”按钮,随机摇出本项目选房序号。

“2018年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遇上这么好的政策,非常开心和激动。”申购瑞智花园安居房、最终摇到1号选房顺序号的基层教师林青云高兴地说。

定安县委人才发展局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住房优先保障机制,确保2023年底前全县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基层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都能够购买一套安居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