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首个配售安居房项目第一批房源选房
2022-05-10 09:0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口首个配售安居房项目第一批房源选房
共有310户摇到房号

本报海口5月9日讯 (记者 刘梦晓)海口市首个配售安居房项目——金域仕家第一批房源选房。选房活动分为8日、9日两批次进行,全程由公证处、政府主管部门进行现场监督,选房结果当场公布,该项目将于今年10月30日交付。

经了解,第一批配售房源共计332套。报名家庭共计507户,其中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报名309户,经适房、限价房转安居房轮候对象报名198户。参与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第一批房源配售的海口市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及安居房轮候人群(经适房、限价房转安居房轮候对象),共计310户家庭顺利摇到房号。

据统计,本批次未被选择的22套房源将继续归入下批房源中统一配售;本批次参加选房活动但因房源已售罄无法参与选房的经适房、限价房转安居房轮候对象的11户报名家庭可在下批次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房源配售中优先选房;本批次已报名但自主放弃选房的家庭,可预约下批次房源的申购,最终以公示内容为准。

据悉,金域仕家项目下批房源配售预计于6月进行选房摇号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