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永桂花园安居房B区项目加快建设
2022-05-06 10:0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口永桂花园安居房B区项目加快建设
计划2024年4月竣工


海南日报海口5月5日讯(记者 计思佳)3台预应力静压桩机正在繁忙作业,土方车来回穿梭,工人有序忙碌……5月5日下午,海南日报记者在海口永桂花园安居房B区项目现场看到一派火热施工景象。

中铁十五局集团城建公司项目经理王志刚介绍,为争分夺秒抢抓推进工程建设,该公司全力保障劳务工人、机械设备、物资材料等生产要素。同时,按照“空间占满,时间用足”原则,施工现场多个工作面同步开展,目前预应力管桩已完成1000余根,钢板桩和降水井作业穿插施工,为接下来基坑大面积土方开挖创造了条件。

记者从项目部获悉,该项目于2021年12月28日开工,预计2024年4月竣工。建成后,可解决海口664户引进人才的住房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