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海空办法》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陆海空办法》由总则、管理职责、建设管理、经费管理、绩效管理、监督检查、附则7个部分组成。

(一)总则。主要明确本办法的制定目的、支持范围和经费类别等内容。

(二)管理职责。主要明确各管理部门及创新主体的职责。

(三)建设管理。主要明确各创新主体建设运行、成果转化、科研项目管理等相关规定。

(四)经费管理。主要明确专项经费预算编制程序、支持方式和经费管理使用的禁止行为。

(五)绩效管理。主要明确对专项经费的评估考核方式。

(六)监督检查。主要明确行政部门、各创新主体建立监督体系的要求,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处置及尽职免责机制。

(七)附则。主要明确本办法的施行日期、有效期和解释权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