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整体迁入高新技术企业奖励则》中资助资金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整体迁入我省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申请条件:

(一)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内完成整体迁移各项手续,获得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相关证明文件。企业在申请奖励资金时仍在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内。

(二)企业迁入后在海南省实质运营,实质运营要求参照《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海南省财政厅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鼓励类产业企业实质性运营有关问题的公告》(2021年第1号)。

(三)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内按要求填报火炬统计调查及年度发展情况报表等。

(四)企业应在迁入注册后2年内申请此项奖励资金,逾期不再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