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经费增量奖励细则》(琼科规〔2021〕6号)资助资金支持对象是什么?资助资金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本细则所称资助资金的支持对象为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进入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的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研发经费增量奖励申请条件:

(一)申请资金当年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内。

(二)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内按要求填报火炬统计调查及年度发展情况报表等。

(三)申请资金的前两年,每一年度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应符合相关要求,具体如下:

1.销售收入小于5,000万元(含)的企业,比例不低于5%;

2.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至2亿元(含)的企业,比例不低于4%;

3.销售收入在2亿元以上的企业,比例不低于3%。

(四)申请资金的前两年,每一年度应在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中如实填写研发费用情况。

(五)年度申请资金≥5万元的企业,需对上两个年度研发投入资金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专项审计,即需提供专项审计报告,审计结果应与纳税申报表中相关数据保持一致。

(六)年度申请资金不超过5万元的企业,应将本公司研发项目台账、研发项目立项文件、研发投入明细账(辅助账)、相关研发设备采购资料(合同、发票、转账记录)、材料采购资料(包括合同、发票、出入库记录等)等研发投入相关资料整理备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