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过渡期备案的应提供什么材料?

需提交如下证明材料:

1.机动车行驶证;

2.单位所有人的组织机构代码或者营业执照:

3.个人所有人身份证明及居住信息;

身份证明包括:

①居民身份证②护照③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④《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有效身份证件。

居住信息包括:户口簿、居住证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受理居住证领取凭证

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通过管理系统自动核实备案信息,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过渡期备案。

已办理过渡期备案的外地号牌小客车,过渡期内不受120天限期通行限制,在过渡期届满(过渡期截止2020年12月31日)后应遵守本办法限期通行管理的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