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
2022-11-20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三亚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

海南日报三亚11月19日电(记者 黄媛艳)11月19日,三亚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以下简称读书班)开班。为期半年的读书班,将对该市50名“85后”“90后”青年干部从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

读书班探索大融合的培训模式,参训学员是从三亚全市范围内遴选出的优秀青年干部,以“85后”处级干部、“90后”科级干部为主,还包括民主党派干部、少数民族干部。以“培训+宣讲”学用结合的培训模式,读书班利用周末时间授课,教学模块分为党的理论教育、自贸港政策理论知识教育、能力提升教育和实践锻炼。第一个单元党的理论教育单元学习结束后,该班将组建三亚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8590”青年干部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等进行基层宣讲,引导青年干部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和坚定拥护者。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表示,三亚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旨在帮助青年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强化其政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着力培养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青年干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亚篇章培养人才和积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