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1-01 10:1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学深悟透 真信笃行
坚定不移推进法治海南建设

海南日报海口10月31日讯(记者 陈蔚林)10月31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八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上下功夫、见成效;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在创建全国最安全地区上下功夫、见成效;扎实有效防控自由贸易港重大风险,在防控风险、促进发展上下功夫、见成效;坚定不移推进法治海南建设,在厉行法治、营造国内一流法治环境上下功夫、见成效;全力以赴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在打牢基础、强基固本上下功夫、见成效;持之以恒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在打造过硬政法铁军下功夫、见成效。

会议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要结合海南政法工作实际制定具体方案,在全省政法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带头抓好学习培训,充分运用政法夜校、政法大讲堂、“学习强国”政法微课堂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带头抓好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社区、进校园;带头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南政法系统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