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社科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01 10:0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全省社科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海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海南日报海口10月31日讯(记者 尤梦瑜)10月31日,海南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与会专家学者们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扛起责任担当,阐释好大会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社科界理论研究优势、人才资源优势等,大力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研究阐释,激励全省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1348”战略框架,立足实际深入开展研究,准确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聚焦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依据和智力支撑,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海南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