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
2022-11-03 07:4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委政法委2022年第六次全体会议强调
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推动海南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日讯(记者 陈蔚林)11月2日,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闫希军主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检察院检察长张毅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厉行法治,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海南的能力本领;转化为防范重大风险,服务保障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力措施;转化为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海南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打造政法铁军的强大动力。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政法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创新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审议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