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11-01 10:10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高院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推动学习成果转化
加快推进自贸港法院建设

海南日报讯(记者 金昌波 通讯员 崔善红)日前,省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司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南法院落地生根、落地开花。

会议指出,全省法院要以“五个牢牢把握”为根本遵循,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三个全面”为根本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南法院落地生根。要通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院建设中。要以司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