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政厅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力冲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专题会
2022-11-10 10:32 来源: 海南省民政厅 【字体:   打印

11月7日,海南省民政厅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力冲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专题会,梳理总结2022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度的重点项目和工作进行谋划部署。海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民政系统要奋力冲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收官。深入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盯紧年度工作目标,聚焦民生实事,找出民生短板,强化科学调度,千方百计争取最好的结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民政系统落地落实。

要周密部署,高站位高标准做好工作筹划。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民政事业发展的新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衔接“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目标,加强针对性研究、前瞻性分析,早研究、早谋划,为推动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谋良策、出实招。

要抓项目带动,推动民政工作提质增效。对标省委省政府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以项目为载体,进一步夯实民政事业发展基础,提升民政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要守住底线,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扛起民政领域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守住“零感染”底线。深入开展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厅班子成员、巡视员,厅机关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