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2022-11-23 09:1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工信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
引领风电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蒙广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组织开展第五期“风电装备产业专项工作日”活动,在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推进风电装备产业发展专项工作会。

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风电产业集群化发展”为主题,通过现场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困难诉求,共谋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我省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等方面,加强布局谋划,主动担当作为,按照“风电+风机+应用”的思路,充分发挥链主企业领航作用,加快构建产业联盟,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逐步培育风电装备配套能力,研究探索海上风电与绿色制氢、新型储能、深海养殖等深度融合,推动海南省风电产业实现集群化规模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