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辅导报告会
2022-11-17 08:5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辅导报告会

海南日报海口11月16日讯(记者 黎鹏)根据省委部署要求,11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我省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王和平作辅导报告。王和平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启发和帮助到场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实际,组织好学习研讨,积极开展宣讲,抓好集中培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密结合海南实际与自贸港建设需要,谋划部署推进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中。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光辉,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杰、刘星泰、苻彩香、关进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林泽锋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