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参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分组讨论
2022-10-28 00:11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冯飞参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分组讨论时指出
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勇于担当
在高质量发展中蹚出海南路子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7日讯(记者 李磊)10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参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分组讨论,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谱写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海南贡献。

与会人员就《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讨论稿)》进行讨论,并围绕央企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园区规划、优化营商环境、绿色低碳发展、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冯飞认真听取发言,并和大家进行交流讨论。

冯飞在讨论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围绕做强自贸港功能,抓好政策落实,聚焦四大主导产业,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坚持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封关运作。要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时刻保持斗争精神,提升斗争能力,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勇于担当,在高质量发展中蹚出海南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