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参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分组讨论
2022-10-28 00:12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沈晓明在参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紧密结合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南落地生根结果
毛万春参加

海南日报海口10月27日讯(记者 况昌勋 特约记者 王江顺)10月27日,省委书记沈晓明参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毛万春等省领导参加讨论。

与会代表围绕《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讨论稿)》发表了审议意见,一致认为《意见》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海南实际和当前推进的重点工作相结合,提出了可量化、可实施、可考核的贯彻举措,有利于将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大家还就生态环境保护利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构建、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沈晓明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落实,必须紧密结合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实际,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参与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要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把功夫下在平时,深化法治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健全基层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发扬海南人淳朴、包容、合作等优良品质,营造乡风文明、民风淳朴、邻里和睦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坚持结果导向,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从注重培训数量转变为注重培训质量,从注重培训人次转变为注重就业人数,切实提高培训效能,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