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全文| 普法宣传活动| 权威解读| 图解
首页 >  海南自由贸易港法  > 普法宣传活动
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普法讲师团首场宣讲开讲
2021-07-20 09:2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嘉积7月19日电(记者 良子)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7月19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基层党员素质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示范班在琼海市正式开班,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普法讲师团首次宣讲。

当天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普法讲师团成员林琳首讲,林琳以《全面实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奋力推进海南在法治轨道上打造开放新高地》为题,从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怎样出台的”“给海南带来什么”“我们做什么”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强调,对海南基层党员干部来说,这是一部鼓舞干劲的专门立法,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指导工作,将这部法律的精神贯彻到实处,为海南基层治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有序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同时,林琳阐述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主要内容及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影响。

据了解,根据中央、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有关安排,从7月19日至8月4日,省委组织部决定举办6期自贸港基层党员素质提升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示范班,每期三天,分类别培训乡镇街道、农村社区、机关单位、中小学校、国有企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领域基层党员代表10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