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的身影最美丽
    发布时间:2019-12-21

■张成林

为保障海口文明东越江通道建设,施工主管刘西杰和队员们不分白天黑夜,加班加点努力奋斗;为做好亚沙会的宣传与保障工作,挂职干部曹学军东奔西走,常常忙得顾不上吃饭……他们,虽然职业不同、任务迥异,但“繁忙”却是他们工作的共同写照。

忙,是拼搏,是奉献,是马不停蹄向梦想迈进的姿态。自贸港建设,为海南带来千载难逢机遇,也为个人提供了大展拳脚的舞台。面对难得机遇、广阔舞台,唯有努力奔跑、务实求进,不怕苦、不怕累、埋头干,才能让梦想照进现实。忙,是不甘人后的斗志,是惜时如金的执着。任务越是艰巨,越要拿出“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与时间赛跑的路上,唯有争分夺秒、奋勇争先,才能闯关夺隘,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忙,是发展活力的象征。一切伟大的成就,无不是用奋斗者的汗水浇灌而成。纵观琼州大地,从建筑工人,到科研人员,再到基层干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建设者、奋斗者,不畏艰辛、你追我赶,以自觉行动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他们忙碌的身影激发出海南发展的无穷活力。建设海南自贸港,需要的正是这种不畏艰难、不怕苦累、顽强拼搏的奉献精神。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追梦、筑梦的道路上,奉献的身影最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