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人才:作为一名"新海南人",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9-12-19

全省各界热议“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人人参与人人出力 人人实干人人奉献

■本报记者 王玉洁 李磊

尤梦瑜 赵优 李佳飞 陈蔚林

2019年12月起至2020年底,省委将在全省广泛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活动突出示范引领,倡导比学赶超,号召全省上下围绕“十个方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和实际,各尽所能齐心协力把省委、省政府各项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

现阶段,活动主要任务是宣传发动、明确目标,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浓厚氛围。我省各领域人士也纷纷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离不开每个生活在海南的人的参与,他们十分愿意以参加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把本职工作有机融入海南建设发展的各项任务中,为海南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外籍人才

声音:“作为一名‘新海南人’,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到三亚9年了,作为一名‘新海南人’,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力量。”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有限责任公司港口总经理高德华出生在法国一个沿海城市,拥有船长及轮机员执照,拥有军舰、货轮、帆船等船只航行经验的他见证了海南游艇行业的发展。

身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大家庭的一员,高德华希望海南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希望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高德华表示,当前海南不断开放的入境政策和不断完善的国际化引才机制,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海南工作和生活。

特别是海南最近印发的《海南省游艇租赁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境外游艇临时进出海南省8个非开放水域期限的批复,让高德华看到了游艇发展的新机遇。“开放的政策吸引更多游艇停靠三亚,海南的游艇行业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我很期待更多有游艇经验的人才来海南工作,共同促进海南旅游业发展。”他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