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从业者:将以更专业的IT服务管理助力智慧海南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20

全省各界热议“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各展所长同参与 各尽所能共建设

■本报记者 周晓梦 罗霞 邵长春

王培琳 傅人意 王玉洁 李佳飞

当前,我省正广泛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人人参与、人人奉献,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氛围日渐浓厚。来自我省金融、会展、互联网、生态环境保护、热带高效农业等各行各业的人士,在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将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充分结合此次活动要求,发挥所长,尽其所能,积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互联网从业者

声音:“将以更专业的IT服务管理助力智慧海南发展。”

“海南自贸区、自贸港的建设,为互联网产业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和条件。”易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科技部总经理柯维栋从事互联网行业20余年,见证了海南互联网产业从萌芽到现在的“百花齐放”。他曾经带着团队打造出全球第一款融合PDT模块和4G模块的智能对讲机;成功抗击2017年全球性的“永恒之蓝”病毒等众多安全隐患。目前,易航科技已先后为海南省内20多个厅局和省级平台提供信息化服务,其解决方案多次成为国内行业标杆案例。

柯维栋表示,今年公司在智慧政务、医疗、IT运维方面均取得了新突破,未来将以更专业的IT服务管理助力智慧海南发展,进一步帮助相关政企单位降低成本,提升效能,参与到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