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者:在深海地质与地球化学研究领域取得更多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19-12-20

全省各界热议“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

各展所长同参与 各尽所能共建设

■本报记者 周晓梦 罗霞 邵长春

王培琳 傅人意 王玉洁 李佳飞

当前,我省正广泛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人人参与、人人奉献,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氛围日渐浓厚。来自我省金融、会展、互联网、生态环境保护、热带高效农业等各行各业的人士,在接受海南日报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将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中心工作,充分结合此次活动要求,发挥所长,尽其所能,积极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科技工作者

声音:“在深海地质与地球化学研究领域取得更多研究成果。”

“不知不觉,我已经在这里工作了6年,算是所里的‘老人’了。”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深海地质与地球化学研究室副主任李季伟2013年从四川来到海南,投身于深海科研事业中。

南海是开展深海科研和试验的理想场所,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其中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加快打造深海研发基地,加快发展深海科技事业,推动我国海洋科技全面发展。在李季伟眼中,位于三亚的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是个很好的平台,参与国家重大研究项目的机会很多,在这里工作很有获得感和成就感。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要每个科研工作者的付出和奉献。李季伟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将积极参与“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在深海地质与地球化学研究领域取得更多研究成果,为我国深海事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