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团走进儋州
    发布时间:2019-10-17

本报那大10月16日电 (记者周月光 特约记者李珂)10月1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团来到儋州,儋州全市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以及各中心学校校长600多人聆听。儋州干部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向先锋学习,向表率看齐,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儋州西部中心城市建设作更大贡献。

“我只是一个小人物,是中国技术工人中的普通一员,但我一直坚守着最初的那份信念,努力实现用技能报国的梦想……在实现海洋强国梦的航程中,我有着从未有过的民族自信心!”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工程部钳工周皓讲完他的故事,现场掌声雷动。

“几乎所有的周末,我都将老婆孩子接到学校,以方便我加班工作……连续三年寒假我没有回老家,每年大年初一,我正常在办公室上班……”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学校校长包瑞动情地介绍如何把一个落后的山区学校改造成美丽乡村文明学校的故事。海南日报记者注意到,与会的学校校长都听得很认真,一位校长感动得多次擦拭眼泪。

儋州市新闻中心负责人何一听完主题宣讲报告会后说:“报告团宣讲的8个先进事迹都发生在平凡的岗位,但都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深深体会到,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点滴做起,用心做事,精益求精,全身心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每个人都能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