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团走进屯昌
    发布时间:2019-10-15

本报屯城10月14日电 (记者谢凯 特约记者邓积钊 通讯员张栢宁)10月14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屯昌专场在该县人民礼堂举行。屯昌县四套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及各镇基层相关干部等4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全场座无虚席,人人认真聆听。来自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钳工周皓、海口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薛烨、海口海关缉私局侦察处处长牛新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学校校长包瑞、三沙卫视记者栾子洲等8位宣讲人分别登台,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向在场观众动情地讲述自己或他人履职尽责、勇当先锋、乐于奉献的感人故事,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令现场观众感受颇深。

“通过聆听报告会,让我深深感觉到,无论身处哪个行业,都要时刻守初心、记责任,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回去后,我将继续认真干好组织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听完宣讲报告,屯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让钦感慨地说。

“报告会对我的触动很大,尤其是听了省妇联驻村第一书记隋耀达的事迹,让我深受鼓舞,回去后,我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牢记妇联的使命,巾帼建新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向新目标奋进。”来自屯昌县妇联的陈静激动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