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5

东方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奋力开创热带滨海花园城市建设新局面

本报讯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苏群)10月11日,东方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东方市委主要负责人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 奋力开创热带滨海花园城市建设新局面”为题,给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专题党课提出,目前东方发展思路清晰、基础坚实、优势凸显,广大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干事创业的劲头在不断增强,建设美好新东方的强大正能量正不断凝聚。

东方要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依托八所港和未来的东方机场的空港建设,充分发挥海港、空港以及东方工业园区的基础优势,谋划航空产业、航空物流、航空培训以及通航产业,延伸火龙果深加工等农业产业链;依托海港空港优势,在临港产业园区谋划布局石化产业和新材料产业;依托旅游资源谋划现代服务业,谋篇布局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进产业与海港、空港和城市互动融合发展。

此外,东方还将聚焦干部作风、转型发展、重点工作落后的差距,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东方市委书记铁刚表示,东方市委将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能干事、想干事、会干事的人用起来。同时,通过严惩各类腐败案件,重塑东方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推动东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热带滨海花园城市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