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标准建设自贸区展现统战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9-08-08

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高标准建设自贸区展现统战新作为

本报海口8月7日讯 (记者尤梦瑜)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8月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举行专题会议,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十个必须”要求找差距。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杰主持会议并带头查摆问题。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办法,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章党规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章党规精神实质,不断强化理想信念;要按照刘赐贵书记提出的“十个必须”要求,深刻检视反思、躬身自省。

肖杰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效上和党员、干部的言行中,在真抓实干中取得实效,为高质量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高标准建设自贸区自贸港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