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发布时间:2019-10-1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网友可通过3种渠道进入南海网投票

本报海口10月15日讯(记者陈蔚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日前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面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征集微党课作品。10月16日至21日,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本次大赛自7月20日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逾200部。大赛分为作品征集、作品评选、作品颁奖、作品展播等4个阶段,马上进入的网络投票阶段在微党课大赛官方网站——南海网进行,遴选出的作品将接受专家评选。评选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播,并组织优秀微党课主创者在全省范围内巡回宣讲。

投票请关注“南海网”微信公众号(ID:hinews0898),点击微信菜单栏“微党课大赛”进入微党课大赛官方网站,为您支持的作品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或每个IP每天限投票一次,可同时给多个作品进行投票。此外,网友还可以登录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进入海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官方网站,通过投票渠道进行投票。投票日期为2019年10月16日12时至10月21日12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