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办实事开新局
先成群再成链 洋浦积极打造高端制造产业集群
2021-12-07 17:12 来源: 洋浦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洋浦充分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以先成群再成链的招商策略,推动智能制造产业、三生万物、百信信创等一批高端制造产业项目落户洋浦,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洋浦科创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目前,该项目的部分楼房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进入室内装修阶段,整个项目预计2022年10月份竣工交付使用。据了解,该项目将围绕科技人才和关键技术两个核心产业要素,将建设集办公、科研、测试、交流、培训、轻生产和园区配套为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科技综合产业园区。

目前,洋浦高端制造产业区已建成项目有杭萧钢构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一期)、华金钢构6万吨钢构件生产线扩建、海岛实业新型建筑材料等;即将建成项目有中大检测海南智能产业生产基地、三生万物人工智能年产5000台智能巡检机器人、洋浦科创园等;即将开工项目有众扬新材料年产14000吨FFS膜等;已签约项目有海盐康源年产6000万支医疗器械、海南沛仁高端紧固件、海南洋浦百信信创国际总部基地等3个项目,总投资约8.7亿元。这一批项目,将为增强园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新高地提供强有力支撑。

洋浦台记者 符润彩 邓白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