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办实事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 琼海至海口定制快线客运班车开通
2021-09-17 10:34 来源: 琼海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琼海融媒9月15日讯(记者 刘云鹏 冯培智)今天,海汽集团琼海汽车站开通琼海至海口定制快线班车服务,满足乘客个性化多样化乘车需求。

琼海汽车站的定制客运以既有客运班线为基础,依托网络平台开展发布信息、组织客源、调度车辆和售票等业务,根据旅客出行需要,提供“点到点”客运服务,定线变成“随客而行”,定时变成“随客时间”或者多个时间供乘客选择,解决传统客运出行不便利、不高效等问题。

与网约车不同,定制客运本质是班线客运的一种,在安全监管上,对“定制客运”的要求与传统客运班线一致。在此基础上更好地满足旅客高品质、多样化、个性化出行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琼海至海口定制快线可以在琼海市的8个和海口市的7个站点就近乘车或下车,将传统班车从“站到站”变为“点到点”。

海汽集团琼海分公司经营发展部经理周兴宁告诉记者,旅客可以通过海汽e行公众号订票,在琼海市内的8个站点定点乘车,实现点到点接送,免除了旅客车站购票的烦恼和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