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 红色琼崖 办实事开新局 精彩图集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办实事开新局
中免集团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推动整改
2021-09-15 09:55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翁美玲 【字体:   打印

中免集团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推动整改
群众利益无小事 用心用情来排忧

海南日报记者 李艳玫 通讯员 张珊

“当前市场竞争压力日趋增长,需要进一步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公司员工食堂用餐体验不佳,选择少,风味需要改善。”……近日,新成立的中免集团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党支部召开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踊跃发言,查摆问题。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支部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把思想谈通、把问题谈透、把意见谈好,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

“希望高书记多到基层调研,倾听一线员工的心声。”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有党员指出了中免海南区域负责人,中免集团三亚店党委书记、凤凰机场免税店党支部书记高绪江的问题。

“同事们指出了我存在的问题,我虚心接受,立行立改,绝不搞‘一阵风’‘走过场’。”高绪江诚恳地说,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开列整改清单,将对症下药制定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做到真整改、真落实。

高绪江主动了解员工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他推动在客户管理部扩编护士岗位,提高卖场突发事件综合保障能力。面对即将到来的“十一”客流高峰期,他主导制定了《高客流紧急预案》,确保有序开展购物咨询、业务办理、摆渡车接驳等服务。

当了解到员工反映公司食堂用餐体验不佳,高绪江主抓推进餐饮质量整改。经过调整,员工食堂调整为小吃街,兰州拉面、酸菜鱼、烤鸭饭等一系列新品种受到员工的喜欢。

“食堂里油烟味重,就餐后工服上有味道,影响对外形象。”有员工提出上述问题,高绪江了解后,要求相关部门进行整改。现在,食堂里安装了除味机,员工们不用担心有“饭后衣服留味”问题。

在高绪江的带动下,党员干部们为民服务积极性不断提高,大家齐心协力在提升顾客满意度上对点发力,为员工排忧解难上多点发力。在卖场为顾客提供免费赠饮、设置特别关爱服务岗、优化游客穿梭巴士路线、改善员工宿舍环境……中免集团三亚店聚焦“群众关心之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海南日报记者三亚9月14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