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3月16日,八届省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流域生态保护补偿机制、金融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健全松涛水库流域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工作方案(2023—2025年)》,要求在落实中着力推动方案项目化,谋划和实施一批成熟项目;开展水权制度改革试点,建立完善水权交易机制。

会议审议《海南省金融人才队伍建设三年(2023—2025)行动计划》时指出,要选用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金融人才,努力建设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

会议审议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临床急需进口药品医疗器械管理规定》,要求要修订完善相关配套文件、组织各方宣传学习,加强安全风险防控,确保政策落地,强化特许药械政策和真实世界研究试点“双轮驱动”,更好适应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高质量发展新需求。

会议还审议了《境外高等教育机构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办学暂行规定》,指出要加强沟通对接,切实把政策用好、落实好,做到成熟一个办一个,吸引更多国际一流高校来琼办学。(海南日报记者 周晓梦)

会议回顾
查看更多>>

移动版|电脑版

法律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网站支持IPV6|无障碍阅读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