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_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6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本报海口9月5日讯 (记者李磊 通讯员陈红珏)9月4日,省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省组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为海南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省委以全会的形式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全面部署,必将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劲动力。全省组织系统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确保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选优配强贫困地区领导班子和村级党组织,管好用好驻村第一书记,推动党员当先锋作贡献。要关心关怀扶贫干部,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爱,激发广大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建功立业的热情。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省委七届五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