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_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5

省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扛起新时代检察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海口9月4日讯 (记者金昌波 实习生王文卓 通讯员朱璇)9月3日下午,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会决议及全会审议通过的《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和《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

  会议要求,省委七届五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针对当前严峻的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作出再动员、再部署,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和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重要途径和抓手。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具体措施,保证服务保障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精准到位。要用最有效、最管用的实招,切实履行检察职能,抓好扶贫工作,高质量完成定点帮扶任务。要全力以赴做好各级检察院扶贫点的脱贫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省委七届五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