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_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省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以更强执行力 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8-09-04

  本报海口9月3日讯 (记者况昌勋 通讯员段金连)9月3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强调要以更强执行力确保省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省政府办公厅落地生根。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书面传达了《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

  会议指出,省政府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切实发挥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协调职能,促进全省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切实强化省政府办公厅督查督办职能作用,进一步明确各项任务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加强跟踪,抓好督查督办,确保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结合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等有关活动,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大力精简文件和改进会风,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省委七届五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