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_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省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自觉围绕省委部署 谋划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4

  本报海口9月3日讯 (记者李磊)9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巡视整改、组织工作以及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中发挥好核心作用。两级党组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围绕省委部署谋划和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要认真研究谋划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努力把每个党支部建设成为发挥有力作用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把抓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在人大机关锻造起只争朝夕、勇于担当、求真务实、严谨细致的良好作风。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俊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西庆,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北川、陆志远,党组成员、秘书长屈建民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省委七届五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