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省农信社举行“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03 07:09

  本报定城9月2日电(记者王培琳 实习生林美余 通讯员袁国华)近日,省农信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暨“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进行。

  培训中,省农信社120多名党员干部历经了一次完整的革命历程体验和心灵洗礼之旅,重走红军路,寻访革命遗址,参观琼崖革命历史展,聆听八旬高龄老党员讲述琼崖纵队战士在艰苦岁月中的奋斗历程。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利光秘结合海南农信实际,为全体学员讲了一堂鼓士气、励斗志的生动党课。

  农信社如何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进程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利光秘表示,省农信社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有效服务“三农”、重点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提升农信执行力、积极推动社会文明大行动、抓好基层党建和反腐倡廉等6个方面做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