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
结合海南实际 推动理论学习 《新时代琼崖传习所》7月7日开播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07 06:07

  本报海口7月6日讯 (记者尤梦瑜 实习生乔敏瑞)由省委宣传部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承办的《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将于7月7日起,于每周六21:15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以及22:00在旅游卫视播出。

  《新时代琼崖传习所》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以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现阶段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海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第一季《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分别从经济、文化、生态文明、扶贫攻坚、干部作风等方面着手,共有10期。每期邀请1名专家学者,如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张燕生,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前院长霍建国,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总规划师宁志中等国内一线专家学者做客演播室。他们将从专业研究领域出发,生动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