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省农信社动员部署“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11 07:08

省农信社动员部署“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严字当头 着力提升农信系统执行力

  本报讯 (记者王培琳 通讯员袁国华 李明镜)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农信社日前召开的全省农信系统“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获悉,全省农信系统将重点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十个方面学、思、践、悟 ,争当先锋、做好表率。

  据悉,省农信社将通过专题活动,大力倡导农信“想干事”“会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良好氛围,坚决杜绝空喊口号、纸上谈兵,不切实际、头脑发热,朝令夕改、决策摇摆,等待观望、无所作为,投机取巧、一夜暴富等五种不良倾向,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更好地推动农信社改革创新发展。

  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利光秘在动员部署会上表示,深入开展专题活动要做到严字当头,着力提升农信系统执行力。专注主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服务小微、服务三农,大力推广“一小通”信贷支农模式,推动便民服务点和村级金融服务站向较大的自然村组延伸,发挥为农服务主力军作用;同时抓好整改,严控风险,守牢“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这一底线,走内涵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