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网站建设  > 业务培训
我市开展对美兰区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2018-11-30 10:07 来源: 海口市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 海口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美兰区政务公开工作,2018年11月29日,海口市信息中心组织人员对美兰区各镇街及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进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讲解2018年政务公开暨政府网站第三方评估工作及海口市政府网站群后台的操作。第三方评估工作以美兰区问题工单为主,结合第三方评估的评估指标,讲解网站存在问题及日常公开工作的要求;在海口市政府网站群后台的操作讲解中,重点指出操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结合政府网站普查的标准及每年度海口市政府督查室对全市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评分的标准,讲解各栏目的更新时限及要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区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知识和技能,为高质量完成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任务起到重要保障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