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海南春运  > 安全出行
海口铁警为旅客送驱寒姜汤 春运路上温暖伴行
2018-02-04 07:0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符春媚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2月3日讯(记者良子 通讯员曾骏)“在这个寒潮加人潮的时节,铁警为我们准备的不仅仅是一份驱寒的姜汤,更是温暖与感动,谢谢那些在寒风中为我们保驾护航的铁路警察和坚守春运岗位的职工们……”一名旅客告诉记者。2月1日,春运大幕正式拉开,海口铁路公安处北港码头派出所在加强安全防范突发事件的基础上,联合当地供电部门在寒风凛冽的北港码头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赶在人流量高峰到来前为过海旅客准备好防寒祛湿的姜汤,每天7时,当海面还笼罩在一片薄雾中的时候,海口铁路公安处北港码头派出所的民警和供电部门员工就借用北港码头食堂,热热闹闹地忙活起来。8时许,热气腾腾的姜汤便摆放在进站检票口旁,铁警们将姜汤送到每一位过海旅客手中。

  面对旅客的赞许,北港码头派出所民警表示,坚守春运岗位,为每一位回家的人守护平安,让每一位归家的游子感受到家的温暖是铁路警察的职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