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海南春运  > 安全出行
博鳌机场开通新航线
2018-02-09 08:02 来源: 海南日报 编辑: 符春媚 【字体:   打印

博鳌机场开通新航线
济南⇌武夷山⇌琼海

  本报嘉积2月8日电 (记者丁平 通讯员覃朝春)今天12时20分,山东航空SC4753号航班降落在博鳌机场,标志着博鳌机场正式开通济南⇌武夷山⇌琼海航线。博鳌机场在机坪上举行了简短的接机仪式。截至今日,博鳌机场春运期间计划增加的南昌、郑州、武夷山、克拉玛依5条新航线已经全部顺利开通,现在共计执飞21条航线,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据悉,春运8天,博鳌机场已完成吞吐量37000余人次,日平均客流量已达到4600余人次。目前,博鳌机场进出港航班高峰时段集中在14:00-17:30,尤其是16:30左右有4个航班同时离港。为确保出港旅客能够及时、顺利办理乘机手续,博鳌机场已全部开放可使用的值机柜台,且在现场设置引导员,提供引导咨询服务。

  预计2月14日,即除夕前一天博鳌机场将迎来春运期间的高峰期。高峰期当日博鳌机场将保障航班起降38架次,旅客吞吐量5500余人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