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海南春运  > 安全出行
春运第十天海南环岛高铁发送旅客10.6万人次
2018-02-10 17:0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符彩燕 【字体:   打印

春运第十天海南环岛高铁发送旅客10.6万人次

海口东站旅客排队进站 白上玮摄

  人民网讯 2月10日,2018年春运已经进入到第十天,记者从海南铁路公司了解到,海南环岛高铁客流量持续增长,当日发送旅客10.6万人次,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据了解,从2月9日起,海南环岛高铁旅客单日发送量就已突破十万人。为方便旅客快速进站乘车,海南铁路公司已在环岛高铁海口、海口东、三亚、文昌、琼海、万宁、陵水7个火车站共安装23台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并招募到返乡大学生志愿者220名,分别在三亚站、东方站、海口东站、海口站的售票厅、实名制验证口等关键岗位做好旅客服务工作,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由于客流高峰期间,每一趟火车、动车几乎都是满座,可能无法改签其他车次,所以购买好车票的旅客千万不要误车。海南铁路公司提醒各位旅客,乘车前首先要分清自己要去的火车站不要跑错地点,海口共有海口站、海口东站、美兰站三个火车站,三亚共有三亚站、亚龙湾站、凤凰机场站、崖州站四个火车站,一旦发现跑错了,往往“转场”也来不及了;其次,客流高峰买票取票、实名制验证、安检、检票乘车等排队时间会较长,请务必看准票面车次时及间,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车站排队进站候车。(王 丹 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