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平: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2017-12-26 16:12 来源: 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 徐莹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锚定推进高质量发展,诉求在于:以一年为期,不遗余力,必须结出“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打牢经济基础”的硕果。

  新时代中国背景下的海南,判断形势,提振信心,省委分析指出:海南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正进入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新阶段。

  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年海南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中,除了与全国其他省份存在共性的若干表述之外,我们注意到,“着力加快发展十二个重点产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优化生态环境”更是结合省情实际,对标“三大优势”“三大愿景”而做出的精准部署。要实现目标,“九个坚持”一个都不能少。其中,对高质量发展要有深刻认识,海南要扎扎实实做“三好学生”:一是严守生态底线的好,二是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好,三是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好。

  事情要一件件干,领导干部是关键,必须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必须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弘扬特区精神,带头担当实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运行维护:海南省政府网站运行管理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01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4号